戌日暮

永远HE

简隋英:传下去,李玉不行

剧名:《回家的诱惑》

演员:李玉,简隋英

友情出演:李少,王少,刘少,黄少,连少,季少,各种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VIP室灯红酒绿,简隋英喝得两眼昏花,哼哼唧唧靠在沙发扶手上。


  “简少,你怎么喝这么点就不行了?”


  一群穿的花里胡哨的大少爷们围着简隋英,调侃的语气逗得简隋英老脸一红,扯着嗓门喊道:


  “谁不行?!谁不行啊?!我还能喝!再来五斤白的!五斤红的!五斤蓝的!绿的…紫的……嗯还有粉的……给我兑一起了!你们看我能不能喝!”


  “哈哈哈哈!这是醉的说胡话了都!”


  “咱要不找个酒店把他安置了,最好扒光拍几张照,让他之前灌我酒”


  一群纨绔正讨论着是把简少送回去,还是找个没人的地方把简隋英给shui了。


  “破碎的心就像玻璃碎片——”


  忽然一阵电话铃响起,那首BGM把众人吓了一大跳。


  一个刺着大花臂的男人调侃了句:


  “简少手机铃声还挺时髦”


  电话铃声一直响,简隋英随手挂了,结果挂了几次,电话仍死皮赖脸的打来。


  一旁小男孩劝了句:


  “简少,接一下吧,万一是什么重要的事呢”


  简隋英虽然喝得神志不清,但还保存着一点理智,这仅存的一点理智催动简隋英接了电话,电话一通,对面传来一声带着哭腔的声音:


  “简哥!都快十点了!你怎么还不回来!还挂我电话!你在哪?我去接你”


  简隋英手机开的免提模式,李玉声音一出,周围人都听见了。


  “哟,简少,对象啊?管的还挺严”


  简隋英被酒气熏得难受,嘴里都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   “我告诉你李老二!老子受够了!你休想再管我!老子就是不回去!别说九点半了!我十二点都不回去!你能拿我怎样?!”


  对面沉默了几秒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
  这边简隋英说完倒头就睡,不省人事。


  一众人:“……对面是李家二少爷”


  “怎么办?”


  没一会儿,VIP室门被猛的踹开,一个身高腿长,穿着一身西装,长得嘎嘎帅的男人气势汹汹破门而入。


  那声音大的,顿时屋里的人不敢动。


  李玉瞄准目标,一眼就看见睡得七仰八躺的简隋英,几步过去把人扛起来就走。


  给一众人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

  “王少,咱要不要报个警?”


  “报个屁啊!人家小媳妇闹脾气呢!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简隋英,你跟我说,为什么挂我电话?”


  李玉把简隋英扔到车后座上,欺身而上,虽然冷静了不少,但还是忍不住生气,那种若即若离的疏远感太难受了。


  “李玉……亲一口……”


  李玉很听话,抱着就是一顿乱啃。


     “李玉,你咬疼我了!再说我什么时候挂你电话了啊!我就喝了点酒,睡了一觉,醒来就被你啃,你也太不道德了!”


  “不记得了?你骂我,还让我滚,说我管你太严,要和我分手,还说要找比我年轻好看的”


  李玉说着说着眼泪就掉下来了,豆大的雨滴落在简隋英脸上,简隋英立马就清醒过来了。


  “我草!我真这么说?!”


  李玉默默哭泣。


  “对不起宝贝儿,我的错,我喝醉说胡话了,你别哭了昂”


  李玉加大声哭。


  “小玉儿,哥对不起你,给你道歉好不好?”

  李玉使劲哭。


  “我以后少喝酒,九点半绝对回家,一定不骂你,这辈子都不和你分!”


  “当真?”


  李玉立马停住哭。


  简隋英:“……我草李玉,你哭的是不是有点太熟练了?!”


  下一刻,就被人压在车坐上,抱着肩膀就狠狠地亲,李玉一把抓住小英英,手上功夫了得,简隋英实在忍不了了,让他进来,李玉置若罔闻。


  “李玉~”


  “小玉玉~”


  “叫我做什么?”


  李玉嘴上不停,一个劲逗弄他。


  “你不要脸!你都知道我意思你还故意问我!李玉你是不是不行!”


  李玉满脑子都是那句“李玉你是不是不行”。


  “你看我行不行?”


  “回家再说,别再车里”


  简隋英挣扎着起身,却被重新按回去。


  “就在这,不回去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“李玉你能不能轻点!你是要焯死我吗?!”


  一次两次三次……此次无穷尽也。


  “啊啊啊啊!李玉!我错了!真错了!我以后九点半绝对准时回家!”


  “晚了!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鹅鹅鹅,剩下的大家自己脑补啦(狗头狗头)

简隋英:李玉你为什么用那么时髦的来电提示音?

李玉:符合我心境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